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

魔裝機神I

  呼,魔裝機神I還真難呀,倒也不是真的難到那地步,只是每次都忘記背後攻擊等等的新系統,一不小心就被KO了,誰叫我喜歡主角機呀,錢全都用在他身上,結果其他的角色都…呵呵,不堪三擊吧,加上沒有PP系統,所以也會變的有點怕人白練,而且在後到風之魔裝機神後敵人都變強了,除了魔裝機神之外的人,攻擊力都好難看呀QQ就連補尾刀都不容易,加上遠攻有P的武器都太少了,形成近戰的機率極高…不過阿,每次死都是計算錯誤,少算個一格,結果被敵人從背打死,果然…SP是拿來用的,雖然和F一樣可以加經驗值,但沒太大的用處,不如拿來加錢算了,打敵人的錢都好少呀,正樹的幸運也只能用一次,加上不知道敵人會掉多少錢,所以都用來打王時加幸運,結果整個悲劇QQ幸運還是只能用在敵方少見的機體上,這樣才會有多一點的錢。  另外…我覺得我應該翻這個遊戲才對阿,我那根筯不對勁,跑去翻Z,對話多到要死,專有名詞查到瘋掉,那像這魔裝機神都有註解,查都不用查,劇情又短,唉…算了,先隨便玩玩,等玩第二輪的時候再寫這遊戲的攻略吧,這樣應該比翻劇情快。
 另外在巴哈上有看到有人發全CG,我就順便一起PO在這裡了,雖然我也是有能力弄出來的,不過卻要花一點時間(全破加抓圖的時間…不算一點吧)就在這裡借花獻佛吧,想說不管是我抓還是別人抓的圖,也都不可能會變成HD高畫質,所以才PO在這裡的!
  來源:http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00430&snA=35872&tnum=7





 以下是圖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